終於......單車日

Posted on: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原本上星期五到Central Park 踏單車,可惜我的號召力欠奉沒有很多人參與。
還是要出動一向號召力很強的Cheney,在Facebook 開event 很快就有人回應,
這樣我必須多多學習,努力努力。

我們前一晚就在上網預留單車,因為價錢比即場訂的平大約六折。
但還是又難為了Cheney。
剛巧月尾我的存款快用完、Ken又快回港不想下月還要付這是的卡數,
結果要麻煩Cheney 上網預留。

由於預訂少,所以今天我們承諾不可以遲到。
我們約早了半小時,幸好最後個個準時!

我們訂了四小時,連Tax 大約是$33。
相比起在香港踏單車真的很貴很不值!

第一站先到這個很多櫻花的地方,其實Central Park 四周都是櫻花。
剛好我們踏單車那天是盛放之日,四處都是櫻花海,
很美,就像去了日本一樣。



我們請了正在set 設備拍攝櫻花的日本男人替我們拍個合照,
怎料他不停教我們擺了一些奇怪的pose,我們也只好跟著做哈哈

最好還叫他們假裝吻我,我成功上當了!他們當然沒有做。


新朋友Franklin 是駕車人仕,對他來說今日有點吃力。
他用帶有馬拉口音的半咸淡廣東話說:「乜今日唔係causal biking 咩?」

這樣合照猜想未來數年也不會在New York 拍到,
除非Cheney 到香港探我們吧!到時我們可到大坑嚐咖啡!





跳呀!
我們在這兒還見証一對男的結婚,見證他們神聖的親吻時刻
確真有點嘔心........

距離還車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快快去Whole Foods 買輕便的午餐
然後飛車到其中一個湖邊的草地上野餐。

此圖重點並不是在show off 科技的父子,而是坐在地上的那個bb
他不停在草地上爬呀爬,父母就在逗他笑給他拍照
場面很溫馨,希望將來我也有這個機會


還車後我們到Pinkberry 吃froyo,簡直是透心涼!

其實今天重點是farewell Kenken,他學成要歸港了。
香港見吧!祝你和ken 嫂白頭到老,快d 請飲!

謝謝Franklin 替我給了此照片,是Facebook 最多人讚的profile pic!




Franklin 這陳年Nokia 真教我驚訝,如今還有人用如此舊型號的電話。
聞說仔的坐駕也是vintage,有機會一定要坐一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