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顫吉吉班 @ Teapot

Posted on: Thursday, July 12, 2012


想參加羊毛吉吉班很久,終於找來契姐陪我一起去學!
剛巧Iris,即飛媽 (連結)與趙媽Crissie 開辦的Teapot 羊毛顫班正在做六折,
所以就算工作坊在老遠的荃灣,我們都報名參加和與Iris 一家見面!

荃灣這地方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陌生,幾年也來不到一次,所以出發要先找路去。
我們從沙田出發,GPS 教我們在大會堂外乘418A 小巴是最快的,
不過缺點是下車後要走一段路才到。
幸好下車後再不難找路,只要向著那堆新的私人屋苑進發就是了。

快快吃個晚餐就上去,已經遲了五分鐘,怎料我們是第二、三個到達哈哈
原來再造美國國旗,但又覺得好像太容易,心大心細完一番後決定要造這個俄B!

耐心的聽老師教導,唯獨這不太算是一個小班,
所以有時遇到困難時都要待一會老師才來解答我的問題。
不過我挺喜歡這位導師,跟我們打成一片,非常親切。
有時甚至找不到她,因為她太親切的關係,坐在同學堆裡認不了她哈哈哈:D
其實又不算太難造,而且看見這些羊毛用針不停吉成一個俄B 時感覺很好玩。


此為Teapot 官方照。很喜歡reception 姐姐為我們拍下努力製作中的照片!
回家後才知道在場的那位先生是吉吉班第一個男學生呢!
這個男朋友真偉大,竟然會陪女朋友來這女人的圈子裡做手作仔,
我與契姐自問另一半才不會有這閒情來陪我們,
一個寧願在家睡;一個寧願留在家打機....
要是他們陪我們到來也只會坐在一旁玩電話/iPad 呀...我們都沒有那位女生幸福啦!
(男朋友,明白啦,好明顯是在給說話你聽呀哈哈哈哈哈)

與其他學員一起說說笑笑,三小時很快就過去。
明明是十時完結的,可是大家一邊說說笑笑的關係,大部分都差不多十一時才完成哈哈
這就是我的製成品!我也想不到自己可以造出如此kawaii 的俄B 呢!

右邊的是契姐的,兩個都造得很好啊!


感謝Iris 幫我們拍下這照片!

這晚的bonus 時終於可以與Clok 見面。
哈哈請她跟我合照時她露出一向的緊張表情-伸俐,好可愛呀:P
她未夠一歲的時候已經留意飛媽為她設立的博客,成為了小粉絲,
繼而一次巧合,Iris 突然找我幫助一件小事(連結)後我們就彼此認識深了。
原本上年年頭我們的機會坐下一起吃飯,可惜因為一些事情而擱置,
直至今天才正式見面!Iris 比我想像中還要高哈哈哈哈
謝謝您今晚剛下機還要趕來Teapot 與我見面,我感到非常榮幸啊!
有空就whatsapp 返我同你張合照俾我啦:)

Teapot Art & Craft Workshop
荃灣大河道99號99廣場1901-02室(荃新天地馬莎對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