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inery

Posted on: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今個SEM 每逢星期一和三都放兩時零五分。
昨晚把我的schedule 上載到Facebook 後,
buddy Cheney 已即時約我今天去逛街哈哈

逛街前總要吃點東西的,難得可以跟朋友吃飯而且天氣這麼好,
一定要去吃些好東西吧!原本想到那些可以坐戶外的地方吃午飯,
不過buddy 提議的這一家是我一直都很想吃的。
結果我們都沒有後悔作出這個選擇啊,因為今天風很大呢:P


從前住dorm 的時候,每次行去SOHO 都會經過這家餐廳,
它的裝修每次都吸引著我的眼睛,因為我鍾情於紅磚牆和木桌子的。


Cheney 今天的打扮很New York,恤衫襯短的西褲,
並非人人襯托得起啊,換著是男朋友穿成這樣我會叫他先回家更衣吧哈哈哈哈

兩位coffee buddy 今天都不想喝咖啡,想慢慢enjoy 一杯cocktail。
這兒的cocktail 比平日的混法有點特別,並不是用平日用來混的那幾種酒。
左邊是我的Saikirinha;右邊是buddy 的Peach Sakejito,
單看名字就知道它們是用日本清酒代替了本身mojito 用的white rum,
而我和Cheney 那杯的分別已經不記得太清楚哈哈哈,
我只記得我的是用了lime juice,不過兩杯都不是太好喝,
還是喜歡original 的mojito 呢!加上我不是一個sake 愛好者.....
現在喝sake 就會想起上次跟媽咪和banker 們吃飯是杯杯乾的情景........


這個是Ravioles de Royans。
對,Ravioles 就是我們平日常吃的ravioli 意大利雲吞,
加上芝士、忌廉和truffle oil 焗成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芝士愛好者,這個一定是你們杯茶,很美味啊!

Tartinery 出名的是這些tartines,是一片麵包上面有不同的配菜。
這個我們點得挺失敗,因為鄰座那些的賣相都比我們的好多了,
我們點的是Confit de Canard,
是有鴨腿、蔥、西芹和plum sauce,聽起上來是否很北京填鴨的味道?
其實吃起上來更像哈哈哈哈,這個下次到來時不要點好了。


跟buddy 輕輕鬆鬆的坐著談著,吃完都差不多五時多了


下層還有更多座位

還有其洗手間的名字我最喜愛,PIPI ROOM :P



食完就開始逛街囉,經過LV 時見到它出滿紅疹的

眼尾看見櫥窗我就給這老女人嚇了一跳!
像真度很高的Yayoi Kusama,相信這嚇死途人不少的細胞,
真的真的好得人驚.............

差不多逛完的時間還是去Eileen's 吃一個Tiramisu 才回家,
首次很它的Tiramisu,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家的cheesecake!

今天在Supreme 發現了很正斗的東西,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們的PAGE (連結)與我們聯絡:) 

Tartinery
209 Mulberry Street
New York, NY100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