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Falai

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又一個family weekend,表哥邀請我們到他家聚會。
叫媽咪大佬早一點點來到city,那我們就可以先去吃一個午餐。
由於要去Eileen's 買蛋糕,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找吃的吧,
在SoHo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一家有興趣的。

上次跟Cheney 逛街的時候(連結) 經過這家餐廳時,我們在說它的裝修跟SoHo 格格不入,
因為它像把upper east side 的風格帶到這裡來,感覺有點怪。
想不到今天我會到這家怪怪的餐廳啊哈哈,因為媽咪說去一些平日我不會去的餐廳吧,
不過今天去過以後,我相信我以後會再來的:)


(背光了.....)餐廳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白色的,
太陽照進來時整家餐廳都頓時變得光猛起來,
其實這個造法很聰明,可以節省不少電啊哈哈。


媽咪點了white wine;而我則點了一個summer special set,
一個價錢可以有意粉連飲品,這杯叫Mimosa 的東西其實是橙汁加香檳,
用來配合summer brunch 這主題又挺配的,甜甜的帶點酒香,很refresh、很休閒似的:)


剛才看見我打「意粉」,腦裡想的會是一條條的意粉吧,
這叫Gnudi,是一個有ritocca cheese & spinach 的麵糰,
加上promigiano cheese,牛油和奶泡造成的一個很漂亮的菜式。
別看份量這麼少,因為用了很多芝士的關係,如果太多的話會很「漏」啊。


大佬點的Salmon Tartar 非常非常美味!
牛油果配上三文魚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敗的配搭,
媽咪跟我一邊吃自己的,一邊突襲大佬的tartar 哈哈:D


媽咪舉旗不定,加上她不吃牛,我又選了她本來想選的,
所以最後她選了一個份量比較大的panini,由大佬「執好尾」


最後dessert 來了一個Tiramisu。
很濃rum 酒香的tiramisu,為這一頓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Caffe Falai
265 Lafayette St.
New York, NY100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