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 Schwarz

Posted on: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離開Ladurée (連結)後還有兩個小時才到吃飯的時候,所以大佬與我決定四處逛逛。
右手面時Central Park,如果天還未黑我會選擇進內逛逛,
但今天不停在下雨之餘還頗冷,還是走進室內好了。


位於Apple 5th Ave 旗艦店旁的FAO Schwarz 絕對沒有給旁人疏視,
愛電子產品的爸爸們會到Apple  潮聖,而帶著小朋友的媽咪們就可以到這兒打發時間。
要不是朋友數星期前來過,我也不知道內裡原來是充滿驚喜的。
樓高兩層的FAO Schwarz 擁有150年歷史,跟倫敦的Hamleys Toy Shop 一樣,
都是賣各式各樣的玩具,但規模當然不及比它多100年歷史的Hamleys 大了。


地下主要是自家精品和糖果,以及著重樓面設計多,
上到上層發現我們進入了夢幻世界。


電梯旁是Steiff 的專區,實在有衝動去擁有一隻teddy bear 哈哈
將來要是我當人媽咪時,我老公的銀包有難了!
然後我們走進一個Wild Animals 的走廊,左右兩旁都伏了很多很多動物跟你打招呼。


當中最可愛的就是熊貓,果然是我國的國寶。


接著我們走到沒有我想像中大的Lego 區域。
(突然想起當年去Florida 時的Lego Land....)




可憐的自由神象被人丟在一條窄巷裡,完全沒有辦法可以給它拍一張全身照。



哈哈哈無聊沒事幹就是會做了白痴的事來。
跟巴斯光年拍完照後忘了反過來跟索克天王拍,只顧跟青蛙一起伸俐...



最爆的莫過於大佬穿的恐龍頭套,好正呀!!


這個應該把它買下然後Christmas Party 時玩啊!

FAO Schwarz Toys
767 5th Ave at 58th Street,
New York, NY10153
http://www.fao.com/home/index.js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