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29, 2013

*要是你們在夜深或很餓的時候看見這篇博文,建議你們擇日再閱讀吧!要是你們選擇繼續看下去而中途肚子開始打鼓的話,請不要責怪我啊,我已經預先溫馨提示了你們:P

終於有機會外出享受美食!Spring Break 的時候跟Younhee 來過一次(連結),那時候說要待男朋友來的時候才詳細介紹,故此今次亦只重點推介一店。

上次來的時候它正在重新裝修,眼見木板圍著店舖的時候我們還在失望,以為以後都沒有機會吃這家的龍蝦。最近在朋友口中得知它重開,立即相約Younhee 到來去吃我們渴望多時的龍蝦!

未裝修之前我沒有來過,但友人說現在比從前潔淨得多,而且還多了一個sushi bar,單看壽司賣相也不俗啊。


龍蝦的區域位於店裡的盡頭。

分別有一磅半、兩磅和兩磅半。我們一人一隻,要最小的磅半就足夠了。連稅的價錢是USD$18.45,即約HKD$150一隻,算是很實惠。


師傅手起刀落,就把龍蝦一分為二,還會斬開鉗子方便我們進食。

哇,好大隻啊!

我倆心情超興奮,因為考試的期間我們經常用它來麻醉自己,一邊溫習一邊在想很快就考完試、很快就可以去吃龍蝦哈哈哈哈!

單單蝦鉗的肉已經這麼大件,而且非非非常鮮甜,我忍不住連留在鉗內帶海水味的汁也喝掉。

蝦頭的腦部已經有這麼多膏

在看蝦身,有被嚇壞了嗎?150元港幣可以吃到這麼足秤的龍蝦,簡直是超值!肉跟膏都有很多,美味得我跟Younhee 連龍蝦腳裡的肉都要吃掉。在我們努力拆蝦的時候,坐在我們對面、比我們遲來的外國女士竟然比我們更早完成,腳沒有吃、蝦頭的肉也浪費掉,這樣浪費美食是大逆不道吧,想多替她完成餘下的:P

很後悔吃完沒有買啤酒或可樂,而是買milk shake,很甜很甜,完全不解渴之餘還越喝越渴唉

The Lobster Place
Chelsea Market
75 9th Ave,
New York, NY100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