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anta Monica

Posted on: Friday, May 30, 2014


(前文) A good day starts with a good breakfast, or... brunch. 

難得來到好姊妹Stephanie (連結) 的地頭,當然要她介紹餐廳和好去處,今天來到的Urth Cafe 就是list 上之一。全個旅程就於這餐喝過一杯比較像樣的Latte,唉,其實可以試得更多的....


向來我都認為我跟爸b 比較像,看到這張相片後終於發現自己像媽咪的地方,那圓面和扁鼻簡直是倒模般......

來到Santa Monica 必定要拜訪其沙灘!

多想可以在此待上一整天,可惜完全沒有預備,加上同行的兩位非此類靜態人士 :(





給我一條大毛巾和一本書,然後你倆去觀光完回來接我吧!越想越覺得今次LA 之行很。浪。費。



mommy's expression was priceless ;D 




這位人兄扮看著太陽拍照,不過他完全忘卻太陽其實在他背面......






連日來喝得最多就是這個pure chocolate ice blended。甜而不漏的,就連非milk chocolate 粉絲的我也大讚好味道 :) 甚至回到紐約也專程去買,不過味道好像有點出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