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Jetlag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24, 2014


大佬(最近被我重叫兒時乳名baby boy,原因不詳:P)回來翌日就被我帶到Central Park biking 抗jetlag,實情是我不想周末兩天都留在家中但沒有人陪伴哈哈哈!


今天的biking 對我倆而言都挺辛苦。不只baby boy 要抗jetlag,其實我最近的睡眠pattern 很有問題,凌晨四時才睡得著的情況已經持續整個暑假,然後下午四時多要是在家中的話,就要來個最少兩小時的午睡....... 

明明整個暑假都很涼快,誰不知baby boy 不但給我帶了粟米筒和日用品,就連香港的夏天都給帶回來,我應該要感激你給我一個夏天嗎?上一次Biking 冷得我倆騰騰震,今天沒有曬傷回家是萬幸了。


至於租單車的方面,其實大家可以租CitiBike,價錢是$9.95+tax 一日,不過壞處是單車沒有較波的功能;Central Park 的單車徑有很多暗上斜和一個長命斜,踏起來會非常吃力(我們租了可以較波的都踩到死死下.....)。第二個壞處是每三十分鐘要到任何一個Citi Bike 站還車一次,意思是把車子插回位子裡然後renew rental。雖然NYC 現在有很多地方都有Citi Bike Stations,但Central Park 單車徑非隨時可以找到出口,而且非每個出口附近會有station,這點比較麻煩。

因此,如果大家想於Central Park biking 的話,可以跟我一樣於Must See Central Park 租車;出發前做過research,價錢算是全城至抵,而且單車挺新淨的。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以上網預約,然後於日內任何時間取車,無須限死一個時間為自己增添無謂的壓力。這天我們租了三小時,最後二個半小時也沒有就還車了。平均圍繞Central Park 走一圈,中間有兩至三個十分鐘休息,約75分鐘就可以走畢全程。當然,Central Park 裡面有很多景點參觀的,還可以買食物坐在草地上野餐,要視乎大家的行程去決定,以上的都只是個人經驗之談而已:) 租車時他們會問你會否為單車買保險,印象中是USD$2 一架,包損壞;要是沒有保險的話,如有損壞就每架賠USD$500。我們當然沒有買,寧願用USD$2 買可樂解渴吧:P

每天踏單車都不敢太出力,因為十次有九次回家雙腿都酸痛得要忍不住塗按摩膏,今次也不例外,痛得我不能睡覺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