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第四擊。萬聖節快樂!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31, 2014


萬聖節媽媽生日,沒有扮鬼扮馬的慶祝,簡簡單單與家人共渡便是了,反正媽咪比我更多慶生活動,也沒有「搞大佢」的必要吧。至於生日禮物,非常hea 哈哈!我還是喜歡以沖灑照片作禮物,這一點我挺守舊的,相還是要手拿著一張張才夠實在:)

是晚與姑姐合作煮一頓飯孝敬媽咪,預先買了食材,要先貼一張字條,免得很八掛的媽咪會偷看哈哈哈


媽咪愛mushrooms & risotto,牛肝菌意大利飯正合她心意。說起來還是第一次煮拿手西餐給姑姐姑丈吃,幸好他們試過「頭啖飯」後都雙雙讚好,成功過關!

姑姐添置了麵包機,新鮮出爐、熱烘烘的麵包果然是unbeatable,外脆內軟,配上姑媽從歐洲帶點來的芝士,美味到不行。

還有人人都愛的奄仔蟹。說實話,大閘蟹真的被比下去,奄仔蟹的肉非常鮮甜,合季節還可吃到重殼,啊....

媽咪老在猜我們會給她買Ms B 的彩虹蛋糕,我們就偏偏不買,反正香港美味的蛋糕多的是,絕對不用花七百多元買一個色彩繽紛的蛋糕.... 半島的napoleon 也很美味啊!



"To the greatest woman who supports me to the max during my ups and downs and shows me how to be fearless at all time. We are all proud of what you have done to baby boy and me, esp in the past 10 years :')

HAPPY BIRTHDAY HALLOWEEN MOMMY, MY ROLE MODEL & MY BF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