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3, 2014


逛過galleries 進行Farewell #2。對,可以見到幾位差不多整年沒有見過面的朋友的確高興,而且還難得挺齊人的,不過直至我farewell 才可這樣見面就的確有點失落哈哈。花上很多時間互相catch up,有好友F 在此氣氛變得更加高漲、笑聲連連:D 晚餐選址位於Lower East Side 的L'Apicio,食物質素很不錯,不過pasta 份量偏小... 


可惡的相機竟然宣佈電源overused,這晚最需要就是你啊!幸好現在iOS 8 有時間制拍照,惟相片質素有點參差.... 為免電話倒地,我們想盡辦法好好造一個very protective 的「腳架」

然後連環自拍好幾十張哈哈哈哈!




好時光當然唔好俾佢停,更何況是星期五晚:D 這群朋友是較健康的一群,所以我們選擇到位於SoHo 的 Little Cupcake Bakeshop,其cheesecake 其Magnolia 的有點像哈哈,不過M 家的當然美味得多嘻嘻

謝謝好友F 送我farewell 禮物,實在是意料之外;特別是他送了超合我心水的farewell card,簡單但非常有意思,看來此以成為我personality 的一部分了 :) Thanks Franklin!

回程路上乘了六年來最最最高興的subway ride,再次謝謝好友F,你的確為我們帶來很多很多的歡樂哇哈哈哈!相信其他人以為我們三人已經喝得醉薰薰,都十二時多了,還有氣力在不停大笑 :)

向來要是晚回家的話,都會選擇於外出逗留至夜深然後乘Uber 回家,畢竟回家那段路竟連白天也不太安全。歡樂時間停不了,這晚好友F 提議載我回家,最後還讓我試駕他的錢七七人座。這位朋友不只性格搞笑,連座駕也特別過人,沒有一架車是正常運作的哈哈!Thanks so much guys, that was the happiest farewel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