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ya New York

Posted on: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來到最後最後了... 有很多小事情都想記進腦中,又會怕有遺忘的一天。幸好有陪伴我六年的daBlogdaLife/daLifeStyle 和多本手寫日記,用文字相片把記憶留住還是最好的方法。六年了,由每天等待放長假回香港、因思鄉流過很多很多眼淚,到現在卻因捨不得離開而流淚和擔憂,怕回港找不到工作、怕不可以隨時隨地喝質素好的latte... 一定有再回來的一天,視乎是回來放假或長住哈哈,這也是我用"Seeya" 而非"Goodbye" 的原因;)

兩年內最後一篇跟紐約有關的博文,全部都是bits & pieces,記載最後一星期零碎(卻令差不多回港兩個月的我很掛念)的時刻。有興趣的就按read more 閱讀吧。

香港寸金尺土,回去後要重新適應睡單人床,就連媽咪也在恥笑我,說要預備半夜聽見反訓的我碌落床而發出的巨響 -___- 所以回去之前好好享受在full size bed 上的最後時光,來個breakfast in bed 是必然的吧,反正回港後此舉動會被禁哈哈


整個星期最令我頭痛的當然是如何「大屋搬細屋」,已經捨棄了很多很多東西,可賣的已賣掉、可捐可送的都已送出.... 每次搬屋都警戒自己只有一雙腳,實在沒有必要擁有這麼多對鞋,不過身為鞋痴的我每次都抵擋不住,最不捨是要放棄所有鞋盒,就連留一個的機會也沒有 :(

由於美國沒有平郵服務,所以物品只可以跟身或另外空郵回港。最後當然沒可能把所有東西都帶回來,要麻煩媽咪及親友稍後幫忙了哈哈!其實剩下的都不太多,反正有部分的物品都會留在美國,方便擇日走佬回來:P

這天乖乖的小孩陪媽咪體檢,那兒跟我家只是十分鐘路程,所以當了一個早上的司機,並因時間分配出現問題的關係,於四小時內駕駛同一條路線七次,就連平日非常享受駕駛的我都說怕怕....

每天睜開眼看到的畫面。

Momma Choi's gejang :) 

最後一天,媽咪也專登還我享受短期內最後一個獨駕機會,當然少不免會體驗traffic jam

除了BQE 那段超近距離看Manhattan skyline 之外,此段是我第二最愛。New York City, how come I didn't realize your beauty in the past 6 years until now.... 

在紐約真正的生活由這兒開始,每次回想都會後悔為何當初不好好試盡附近的餐廳。要知道這區域的租金實在貴得過份,將來有機會回來居住也未能afford 得起啊...

暑假花了很多時間於Williamsburg & Bushwick。等我,我會繼續好好發掘你的好 :)

希望沒有把你們悶壞哈哈!最後,以上機前最後的心聲作結:
"Guess it's not a good timing to go back huh?" 


I've been questioning myself couple times a day in the past two weeks too... But life would be more interesting with all the uncertainties, right? At least I'm trying to figure out which will be the best for me... 

Seeya in June 2016 (or sooner?), New York my second home.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