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March - in hell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31, 2015


剛上班的時候,同事都紛紛告訴我三月會是地獄,好讓我有足夠心理準備去應付。三月過去了,大家終於出獄,短暫告別漫長的加班夜!



三月除了是工作的地獄,還令家人心碎了。帶我走出怕狗陰霾的Chappy 患了急病去世,事情來得也太突然,連goodbye也來不及跟你說,唯有回NYC 時去拜拜你吧。

另外就是要謝謝各位的祝福,今年收穫超級豐富啊,就連媽咪聽到總數後也說:「洗唔洗咁多呀!」:D

怎樣忙也好,也要懂得找時間放鬆一下。終於嚐了巴希雅,體驗是挺好的,但大概短期內也不會再光臨,夏天也即將到來了。

三月,是另一個紀念爸爸的月份。miss you and love you, as always.

加班的周五,竟然可以花兩小時外出吃一個超滿足的晚餐,反正待在公司也只能也白等吧,吃著Scampi & Urchin 等不是更好嗎?

由於翌日晨早到達活動會場的關係,這晚只好在最接近會場的譚氏借床小眠一下。感激姑姐和表妹等我門,幸好你倆都是夜鬼哈哈!還要謝謝姑姐為我準備好早餐,還有令人放鬆的雪糕,吃一tablespoon 已經非常滿足 :)

活動完結後還有你們為我補充能夠。要hard sell一下,Mayfair 的沙拉比同場另間連鎖店質素好之外,還可以差不多的價錢買雙倍份量的沙拉,聰明的你們應能分辨到哪間較好的,哈哈!

這個月還嚐了一家把我暫時帶會NYC的餐廳-Posto Pubblico。兩位老闆均來自紐約,餐廳的氣氛跟SoHo 那些有點像,細心留意還會發現出口上方有subway 指示牌呢 :) 食物方面,不只下圖蜆比意粉多的Linguini with Clams in white 美味,其自家制的buffalo mozzarella cheese 亦相當不錯!這天chef special 有crostini with parma ham and mozzarella,當此兩樣食物放在外脆內軟的麵包上,感覺上了天堂一樣!

原諒我有點誇張,精神緊張的三月過去,要把內心愛玩的那一面釋放出來,做回真正的自己:) Happy weekend everyone xx

1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